Karamatu

黑道松5(all kara)

黑道松5
All kara    微黑化 
Kara右不喜者誤入
沒問題的話  以下正文
--------------
--------------
「所以」一松問「要去問小松哥哥嗎?」
「我覺得不用」輕松兩手一攤「反正我已經知道了。」
「诶?」呆呆地看著輕松,一松頓時覺得不可思議,自己的撸松哥哥居然知道了…(此時輕鬆正黑著臉看著一松吐槽著誰是撸松啊??)抱著一絲希望轉頭問向弟弟們,結果也是相同的答案
一松震驚了,連比自己笨的弟弟們(並沒有)都知道了

此時一松受到1000點的傷害

再問也沒有結果,因為實在太難懂了,緞松和輕松跟一松說沒辦法表達,十四松說得太深奧聽不懂,一松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小松,他其實沒有很喜歡小松,因為總是跟臭松靠很近,一副很要好的樣子,而且每次都露出從容、一副不在乎的表情,真令人不爽啊。

小聲地抱怨著,走到了小松門前,忽然出現了一道聲音

「一松,有甚麼事嗎?」

真不愧是長男,門都還沒開就知道是我,一松緊張的吞了吞口水
「不不不,不用緊張喔?我只是碰巧站在你後面而已。」
「!!!!」一松瞬間露出貓耳,轉頭看著小松「........」沉默地看著對方,開口問道「我.....我有事要問你......」「怎麼啦?」「不....不....就是......」小松的眼睛直盯著一松,讓一松有很大的壓力,大到讓他想要在小松面前拉屎,正準備脫褲子時被小松制止了「嘛嘛別緊張,我居然會讓你緊張到想拉屎?!我知道了,你是想問空松的事吧?」我居然會想要去知道屎松的事我是不是腦袋撞到了?即便這麼想的一松還是乖乖的點了點頭,小松看著一松,思考了一下「一松,我也不能跟你講,因為它可能就在這附近」
一松看著自家人渣長男少見嚴肅的表情,知道是不能知道了,失落的低下了頭「但是我可以給你提示,聽清楚囉?」

「「目之色,亦是混濁亦是清澈」」

一松聽完這句話,猛然的抬起頭「哥哥,那該不會是......!!」小松把食指放在一松柔軟的唇上,低下頭在耳邊低嚷著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囉?」

露出了魅惑的笑容,轉身開起房門「該回去囉?知曉真相的貓·咪·君」一松臉紅得低聲咒罵,臨走前小聲的說了一句「.......小松哥哥晚安.......」

看著害羞著跑掉的四男,小松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孩子般,低聲偷笑了幾聲…………

喔拉喔拉喔拉喔拉第五集就到這邊結束啦!!!!!!!!!!!

一松的戲份在後面劇情會出現滿多次的,緞松也是
接下來請多包涵喔♡♡♡♡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