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matu

黑道松4(all kara

黑道松4
All kara    微黑化 
Kara右不喜者誤入
沒問題的話  以下正文

----------------------------------------------------------------------
-----------------------------------------------------------------------

「啊.....咿呀!!!!!」被小松關在這裡已經不知道多久了,大腦的意識漸漸被快感取代,這樣下去不行,再這樣下去的話一定會失去意識的,順帶一題唐松那傢伙還真狠啊..一碰到不喜歡的事情馬上就逃到自我意識裡了....……害得我現在要接受這種根本不是我要接受的處罰,小松我求求你快點回來好不?!

「唐松大寶貝我回來啦❤❤」映入眼簾的是那欠揍的臉,臉上爆了幾條青筋,我盡量保持著微笑(但其實根本沒在笑)跟小松說「小松~~~~?這個,夠了沒?」
「哼~~~~又想裝了嘛~~?我可不會上當喔!」「小松!你。他。媽。快點把那該死的玩具和那該死的鎖解開!!!!!!」忍不住了,實在太欠揍了,我對著小松大吼,小松似乎嚇到了,馬上幫我把鎖解開,把玩具拿出來

「接下來....」我轉過頭來,瞪著小松「準備接受制裁吧♡」「不....不不不等一下....等等啦!!!!!!!不要啊啊啊!!」

---------------------------------

「小松哥哥!發生甚麼事了?!」弟弟們衝到門前,看到了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呀!輕松,唐松給你添麻煩了吧?真是對不起了喔?那傢伙有點亂來。」「诶.....?是空松?小松哥哥怎麼了?」
「嗯是空松喔!那個混蛋對我做了一些事,所以那是處罰,別太在意~~」看著一旁昏倒的小松,輕松嘆了一口氣「總之,先把小松哥哥抬到醫護室吧?空松你待會跟我講講剛剛發生了甚麼事。」看著衣衫不整的空松,輕松微微的臉紅不敢直視空松,空松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衣服的事,馬上拿起一旁的衣服批在自己身上「抱歉!我等等換完衣服就過去。」

「好了,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望著小松一臉酣睡的臉,輕松浮額的看著空松「喔對了!也必須和弟弟們說清楚呢!」溫柔地看著弟弟們,緞松心想空松哥哥回來了真好,最喜歡愛著弟弟們的空松哥哥了!

「好了!事情是這樣的!小松應該跟你們講過大部分的事情經過了吧?我是有雙重人格沒錯,另一個也就叫唐松,他是在我小時候出現的,從甚麼地方來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一種自我意識吧!如果現在是我掌權身體的話唐松就會待在『心』裡面,然後再『心』裡面可以透過掌權人的眼睛看到外面,也可以跟掌權人對話」「哈~~好像有聽懂又好像沒聽懂....」「我完全聽不懂........」「所以」緞松問「唐松哥哥現在也看的到我們也聽得道我們說話囉?」「對,緞松真聰明。」空松溫柔的摸著緞松的頭,緞松滿意的瞇著眼睛,不時還露出狡猾的眼神看著一松和十四松(兩人用這低氣壓瞪著緞松,讓緞松趕緊移開視線)

「啊痛痛痛痛痛!!超痛的啊....」小松摸着腫起來的頭,慢慢的從床上做起了身,輕松用看著垃圾的眼神望向小松「你對空松做了甚麼啊?人渣哥哥?」「诶诶我只是做了......」話講到一半的小松被空松狠狠的瞪著,空松用眼神對小松說「你他媽要是敢把今天的事跟他們講你就死定了」「對不起我甚麼都沒幹。」「是嘛......」輕松看著這詭異的氣氛也不想再多說「沒事就好,今天也快結束了大家快去休息吧!」「「好~~」」

「啊對了!」空松像是想起了甚麼一般,嚴肅的說「唐松跟我其實非常容易分辨,因為我不能保證他什麼時候會出來,如果想知道分辨方法的話就去問小松吧!因為唐松現在聽得到我講話也看的到我寫字,所以不能用講的或用寫的,這點要多注意喔!」恢復了往常的笑容,看著弟弟們。

第4集就到這裡結束啦!!!!!!!拖了非常久真是抱歉qwq

會好好反省的(土下座

這次寫的有點偏材木,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