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matu

黑道松2(all kara

黑道松2
All kara  監禁梗  微黑化
Kara右不喜者誤入
沒問題的話  以下正文
----------------------------------------------------------------------
-----------------------------------------------------------------------

「 ………喀……喀啦……. 」碰撞的鎖鏈聲,所有視線瞬間集中到發出聲音的主人身上…….
「 終於……..醒來了嗎… 」小松睜開眼睛,眼神認真無比….
「唔…….好〜痛〜〜〜〜〜〜」空松動了動被綁住的身體,睜開了眼,看著面前各個驚訝的兄弟「诶?發生了什麼事嗎?? 」「空松哥哥…?欸??這個..是平常的空松哥哥吧?」緞松睜大眼睛看著空松「哼〜?不一定喔?」小松站了起來,走到空松面前
「吶,空松,可以了喔,不用再演了〜」「演?你在說甚麼阿小松哥哥?」空松疑惑的看著小松「你還真不會演啊」小松嘆了一口氣「空松那傢伙是不會叫我哥・哥的喔?」
小松又再次露出了狡猾的笑容「你,是『唐松』吧?」輕松震了一下,臉色前所未有的難看…. 「十四松哥哥,『唐松』跟『空松』不是一樣嗎?」緞松又再次提出了問題「不,緞松,你還記得小時候在我們在組裡玩的時候你被小混混打的事情嗎? 」十四松摀住嘴巴,臉上冒出冷汗「當時空松哥哥很生氣,一個人就把那些小混混打到住院,而且…剛好是『10』人..後來小松哥哥問空松記不記得那件事時,空松哥哥完全沒印象,還露出了害怕的表情,雖然小松哥哥想說應該是打太猛記憶喪失,但過幾天後聽到空松哥哥在庭院自言自語的說『唐松!不可以啦!我說過不能做太火吧?』小松哥哥很驚訝,後來就稱『唐松』是空松哥哥失去理智的第二人格……」
空松默默地聽完,嘆了口氣「阿〜阿!完全暴露了…就叫空松不要那麼激動了」唐松嘟起嘴嘀咕「故事聽完了,那現在可以把我家可愛的次男還回來嗎?」小松哥哥的壓力持續增加在唐松身上,
「喂..喂!!別怪我啊?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空松有沒有辦法取回身體權的!」唐松露出了煩悶的表情,小松皺了皺眉,從上俯視著唐松「嗯……那就把你關久一點吧……還有,一松的小貓已經送到醫院了,叫空松不用擔心。」
「诶?小貓沒事啊!太好了…」唐松露出了笑容,小松只是看著唐松,心裡不知道在想甚麼…………

喔耶待續啦!!☆☆
敬請期待3喔喔喔喔喔喔♡♡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