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matu

黑道松(all kara

黑道松
All kara  監禁梗  微黑化
Kara右不喜者誤入
沒問題的話  以下正文
----------------------------------------------------------------------
-----------------------------------------------------------------------

「放開我。」一道低沉的聲音從腳邊傳來,空松的眼神像是要殺死人般地看著小松,當然,小松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冷靜地從上俯視著被特製手銬銬住的空松,
「不行」
這句簡短的話讓空松更火了,當他正打算從地上猛地站起把腳踢向小松時輕松更快一步地用手刀重重的打了空松的後頸,就算是如此強壯的空松也承受不起輕松的一記手刀,昏倒在小松面前。
「把空松關到大房間!記得手腳綁緊一點!」小松一邊扶助空松一邊向一旁的屬下大喊「嗚哇…..空松哥哥生氣了….」躲在一旁觀看的弟弟們走了出來「可是,為什麼空松哥哥會那麼生氣呢?明明平常是那麼的溫柔….」
緞松疑惑地問著「總之先等下屬搬到大房間後再跟你們詳細解釋。」
輕松嘆了一口氣

*****

當下屬把空松安置好後,小松看著他身上厚重的特製鎖鏈,滿意的點了點頭,
「這會不會太多了?!」「….不?緞松,他可是『空松』喔?」一松看著緞松幽幽地說,「讷讷!現在能說說發生什麼事了嗎?」十四松迫不及待的問,頓時輕鬆和小松互看了一眼,小松懶散的揮了揮手,懶散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是一輕松說,
輕松嘆了一口氣,說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空松他一如往常地哼著歌去街上尋找他的空松girl,正當他走到一個小巷子前面時,他看到一松平時最疼愛的,才剛出生的小貓被虐待…..」「 诶?」一松不可置信地看著輕松,「該不會…..臭松他該不會……? 」「 正如你所想,空松他整個憤怒到一個極點,一個箭步就衝上去把那群人打的片甲不留….」輕松凝重地說著「 後來,小松哥哥『剛好』經過,才及時阻止了空松的暴擊」緞松撇了小松一眼,心想反正一定是去跟蹤吧……
「那對方呢?」十四松又講到了重點「10人,打成重傷」輕松嘆了口氣…
現場氣氛頓時冷了下來,弟弟們不知所措地看著對方,雖然知道空松哥哥的力氣很大,但他們並不知道空松生起氣來又是甚麼情況……
「 ………喀……喀啦……. 」碰撞的鎖鏈聲,所有視線瞬間集中到發出聲音的主人身上…….
「 終於……..醒來了嗎… 」小松睜開眼睛,眼神認真無比….

待續囉L(^o^)」

评论(9)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